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局认真贯彻全市物流中转站工作会精神

2016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金琍
A+ A

  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近日,江西省安福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全体物流配送人员会议,认真贯彻全市物流中转站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卷烟规范经营有关工作。

  一是抓好内部规范监管工作。要求各送货组必须切实做到落地落户销售,确保卷烟送货到位,并对当前辖区送货客户认真梳理一遍,对不能落地落户销售的客户及时填写四员反馈单进行上报处理。二是严格规范服务。积极稳妥地做好送货服务、小票粘贴,货款结算等工作,确保人员、车辆、资金安全,坚决杜绝利用POS刷卡套现等不规范行为。三是加强物流人员培训学习。制订详细的年度培训计划,定期组织物流人员进行集中学习,让他们随时了解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和烟草的发展趋势。积极组织物流人员参加省局的物流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不断提升物流配送队伍的整体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