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九江武宁县局全面启动销售旺季卷烟配送应急预案

2016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殷海
A+ A

  烟草在线武宁消息  为确保2016年节日期间卷烟销售旺季及冬季配送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准确地将卷烟送达零售客户,江西武宁县局全面启动《冬季行车安全及元旦、春节期间的卷烟销售旺季配送工作应急预案》,切实做好节日卷烟配送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应急分队。成立以县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两节”期间卷烟销售旺季配送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由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员工的后备应急小分队,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组织驾驶员深入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冬季行车注意事项、紧急情况处理方法,认真做好送货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及车辆的保养维护工作,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严禁搭乘其他人员,严禁超速行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提高车辆安全性能,有效降低交通安全风险,确保行车安全。

  加强后勤保障、解决后顾之忧。为各送货车辆配置铲雪铁锹、防滑链、充电手电筒等必要防护设施,做到一车一备一存放。加大机关服务基层力度,及时了解、掌握,研究、解决卷烟配送工作中的各种实际困难,解决一线员工后顾之忧。

  加强货款管理、做好防盗防抢。严格执行货款管理制度,加强货款监管,确保货款资金100%及时回笼。指定专人每日对货款到账情况进行清算,确保货款结算“日清月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