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云南施甸县烟草中转站打好卷烟配送高峰期攻坚战

2016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庆华、车跃辉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为确保节日期间卷烟订货高峰期配送工作的有序进行,及时满足旺季客户销售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云南施甸县烟草中转站采取四项工作措施快速稳步推进卷烟配送工作。

  一是及时调优配送线路,提高配送效率。根据各线路客户数、订货量以及分拣情况,对配送车辆、人员进行合理调度和分工,提高车辆装载率和各配送人员的作业效率,缩短送货响应时间。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客户宣传解释工作。当要在夜间紧急完成卷烟配送或者配送计划临时发生调整时,积极与营销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共同做好客户的收货通知及宣传解释工作,保障客户及时收货。

  三是落实出车安全检查制度,确保车辆正常运行。要求各驾驶员人员在出车前要对车辆状况进行全面检查,确认各零部件功能运转正常的前提情况下方可出车,保障人身车辆及财物安全,快速开展卷烟配送任务。

  四是合理运用准时制测算方案,提升到户准时率。根据各线路订货情况,在与配送人员进行沟通的基础上,通过合理运用时间测算方式,精确预计客户送达时间,提高配送到户准时率。

  1月1日至3日,全县累计完成卷烟配送467户1318.16件;手持终端综合刷卡率达98.07%,同比增加3.11个百分点,增幅为3.28%;配送到户综合准时率达97.86%,同比增长34.81个百分点,增幅为55.2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