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宁夏银川市公司加强冬季恶劣天气送货安全管理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周红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近期,宁夏银川地区普降大雪。银川市公司采取行之有效措施,积极应对“两节”卷烟销售高峰期,确保冬季恶劣天气物流配送工作安全及时高效。

  一是严格落实安全晨会制度,及时学习《冰雪道路行车安全要领》等,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同时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靠前指挥、重点督查、确保安全。

  二是明确安全责任,持续改进完善卷烟配送安全应急预案,针对不同线路制订相对应措施办法,并根据冬季恶劣天气影响程度,集中人力物力,适当调整送货时间,确保完成当日送货任务。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认真做好送货人员的人身安全防范和保暖御寒工作,加强送货车辆、卷烟、货款等的安全管理,确保人、财、物全面安全。

  四是加强出车前的安全检查,第一时间排除车辆故障,坚决杜绝“病”车上路,切实做好防冻、防滑工作,配备防滑应急工具,确保落实安全责任与开展物流配送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五是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物流人员牢记“传递价值、输送满意”的服务理念,发扬不畏严寒、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确保把卷烟安全送到客户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