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辽宁省局以两项措施持续提升物流对标工作水平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深入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全省行业物流总体运行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对物流对标工作提出两项要求,要求全省行业各单位积极采用有效措施推进物流对标工作,持续提升物流运行质量和管理水平。

  一是以定额管理为手段持续降低物流可控费用。对物流可控费用要进行严格管理,在费用预算、费用控制和费用分析等环节运用定额管理手段,将各项费用细分到最小控制单元。要覆盖全部可控费用项目,并细化到具体的人、车、机台及班组,在费用发生过程中严格控制,健全相应的考核管理制度,做到全员参与、全程控制。

  二是以物流综合管控系统为平台完善物流对标管理体系。要充分利用好省局(公司)物流综合管控平台中的物流对标指标管理模块,准确采集物流对标指标原始基础数据,合理确定各指标科目最小核算单元的定额标准,分析物流指标主要构成因素增减变动情况,并对照其他单位指标进行横向对比,及时了解和掌握本单位及其他单位的物流指标情况,更好地发现不足、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全省物流对标工作的整体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