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兰州市局党组召开2016年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康明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局(公司)党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召开2016年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师增建及省局人劳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兰州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向阳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的筹备工作情况,代表市局(公司)党组进行对照检查,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认真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紧扣主题、直面问题,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同志之间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师增建对市局(公司)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突出、标准严格、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特别是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做到了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体现了不讲私情、出于公心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师增建同志强调,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会后要明确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行立改,接受群众监督;并就加强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班子建设,让班子建设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

  二是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和领导发展的能力,在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建功立业;

  三是把发展定位作为引领,狠抓工作落实,为全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