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万年县局认真贯彻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收看2017年烟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基础上,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认真贯彻本次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三落实”措施。

  一是思想落实。以本次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为导向,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安全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讲安全形势,分析现状,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通过教育,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上来,树立红线意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

  二是组织落实。根据近期企业领导班子及人员岗位调整情况,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并进一步明确职责和分工,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同时每个部门增设一名安全员,单位与各股室签订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个个压担子,形成人人、时时、事事、处处讲安全的格局。

  三是制度落实。为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把安全生产与标准化管理、7S现场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完善了企业安全生产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如公务用车派车制度,车辆“一日三查”制度,电气及特种设施设备管理制度,平时和节日值班执勤制度,食堂卫生防疫制度等,并通过建立安全生产检查考核机制,确保各项制度规范有效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