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盐城市局“五轮驱动”打造“精益配送”品牌 

2016年06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苏盐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提升物流服务质量和效率,多措并举着力打造“精益配送”品牌,完善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物流服务机制。  

  一是问卷调查抓整改。开展客户问卷调查活动,抽取部分客户进行短信群发,短信内容主要为提醒客户监督没有将卷烟送到柜台、没有清点卷烟、送货不及时等送货人员在配送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收到反馈后及时进行处理整改。  

  二是回访客户解难题。定期安排管理人员电话回访,每月每条线每辆车抽取部分客户进行电话沟通,听取客户建议,了解客户需求,切切实实为客户排忧解难。  

  三是重视投诉促和谐。高度重视客户投诉咨询,建立投诉咨询回访制度,必要时进行实地查访,及时做好事件调查处理工作,绝不拖拉推诿、敷衍客户,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四是加强沟通增合力。物流部门与营销、专卖部门加强沟通,对特殊客户群体互相加深了解,遇到单个部门解决不了的问题,各部门集思广益,解决客户难题。  

  五是优化线路提效率。加强内部人员交流沟通,进一步掌握各条配送线路的情况,不断探索、实践,找出距离最短、用时最短、最安全的送货线路,使送货车辆少跑冤枉路,缩短送货时间,从而降低物流运行成本,提高配送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