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局开展第一次综合管理体系内审

2016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包虎
A+ A

  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为了进一步掌握综合管理体系运行质量,准确评估体系运行水平,甘肃省平凉市局(公司)于2016年5月23日至27日对机关各部门综合管理体系2015年5月至2016年4月时间区间内,综合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内审。 

  一是准备充分、标准严格。以综合管理体系总手册为统揽,以各系统分手册和程序文件为主要依据,结合体系要素,制定了详细的审核计划和各部门审核检查表,明确了审核重点,确保了审核重点突出,内容全覆盖。

  二是组织有力、过程严密。抽调监察科、审计办内审员,协同企管科人员组成审核组,按照各部门内审检查表项目,逐项开展检查和评估,客观公正地评判各程序运行证据。在整个审核过程中不隐瞒、不徇私,将检查全过程记录在案。为整体评估体系运行质量提供了有力依据。

  三是结果客观、评估准确。严格按照体系文件中各流程说明逐项逐步审核,对于体系文件与实际要求不符的项目,进行标注,分析原因,查找文件不足和运行漏洞,客观、准确地反映了体系运行质量。

  本次审核对市局(公司)机关各部门体系运行质量进行了全面评估,提出了体系改进建议项,为体系持续改进和有效运行起到了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