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丰城市局精益管理突出降本增效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东恩
A+ A

  烟草在线丰城消息  近年来,江西省丰城市局树立全局节约集约的发展理念,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精益管理,为烟草行业效益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提高认识,宣传动员。通过开展降本增效会议、撰写论文、OPL一点课等多种形式,大力宣贯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组织全局人员参加省局与宜春市局组织开展的精益管理培训,建立精益骨干队伍,培育精益骨干力量。

  二是严格预算,控制费用。科学编制预算,严格执行预算管理相关规定。加大考核评价力度,采用月度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杜绝一切非必要开支。深入对标管理。探索建立符合本单位实际的对标体系,发现并分析数据背后存在的管理问题,制定有效措施,降低消耗、提高效率、增加效益。

  三是深入研究,策划课题。各部门立足实践,抓住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工作中的关键问题,积极策划精益课题活动,通过创新改善,促进工作的提升。丰城市局从而将形成一套规范的课题管理工作机制,对本单位今年立项的精益改善课题加强中期管理、成果鉴定和推广应用,持续提升课题水平和效益。

  四是群众创新,加强评价。在全局范围内积极推进科技创新、科技论文、金点子及QC小组活动。鼓励员工积极开动脑筋提出建议,举办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定期开展建议评审和表彰。同时,每个月对2016年增收创收、资产增值、成本控制、费用控制、效率提升等方面对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自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