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省大新县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图)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玉斌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2016年6月2日,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大新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修订草案)》听证会,会议有卷烟零售户、消费者、县法制办、县工商局、县城建局等代表20余人参加。

  听证会上,大新县局副局长黄春晖同志向与会者介绍《大新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着重介绍了本次新修订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的原则和标准,并对新修订的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作了详细说明,阐述了制订本标准的目的意义。

  在听取了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修订意见后,听证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对零售点数量、零售点之间距离、卷烟经营资金等问题发表了意见。

  经过讨论,大家认为烟草管理应从实际出发,加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垄断经营,有目的、有计划的办理专卖许可证。

  本次召开听证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体现民主、科学、诚信、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听证会结束前与会代表对听证内容进行了表决确认,顺利通过新修订的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