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考评

2016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岗位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在新形势下为企业经营管理提供安全保障,近日,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考评。

  考评设置了实操和理论知识考试两个主要环节,以企业安全管理方针、相关安全知识概念、各岗位人员岗位规范、岗位主要危险源及控制措施等为主要内容,通过一对一问答、实际操作演练和闭卷考试的方式,以考促学,使各岗位员工在熟知企业安全管理相关理念和制度规定的基础上,掌握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规范及相关危险源的控制和预防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加强重视,确保实效,扶绥县局(营销部)将此次考评列入了季度考核范围,并对因个人原因导致考评不合格的员工进行严格追责。

  据了解,本次考评的范围还包括了安保人员、保洁人员、食堂工作人员及外来务工人员,扶绥局(营销部)在考前专门组织此类人员进行培训,印发了相关资料供其复习使用,使涉及企业安全生产的外部人员也能安全规范作业,确保企业内外安全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