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省局党组全面部署全省烟草商业提质增效工作

2016年04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出台《贯彻烟草行业提质增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意见》,全面安排部署全省烟草商业提质增效工作。

  省局(公司)党组要求,全省行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目标、提振信心,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担当,全力以赴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特别是创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运行调控、卷烟营销、烟叶生产、专卖管理、企业管理等工作创新,全面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提质增效工作取得实效。各级领导班子要把提质增效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统筹谋划、扎实推进。要层层制订科学合理、务实管用的考核办法,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思维创新为先导,推进领导方式方法创新,努力使全省行业提质增效工作见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