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凤冈县局开展“新消费、我做主”3.15宣传活动(图)

2016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贾勇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为更好地维护好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树立烟草专卖良好形象,贵州凤冈县烟草专卖局经过认真策划,积极开展3.15“新消费、我做主”年主题宣传活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假冒卷烟宣传活动。

  3月14日利用宣传车巡回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两高司法解释、真假卷烟识别知识,向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两高司法解释》、《真假卷烟识别知识》增强零售户和消费者的烟草专卖意识,大力营造卷烟打假、消费者维权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设立了咨询台,展示了近期收缴的假冒卷烟,向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传授辨假、识假、防假的方法,现场解答群众有关烟草专卖管理知识,提高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水平, 同时对零售许可证的申办和相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

  本次“3.15”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咨询真假烟识别、烟草专卖法律法规、零售许可证办理500余人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