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安义县局积极部署3.15系列活动

2016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德聪
A+ A

  烟草在线安义消息  为认真开展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近日,江西安义县局早动手、早安排,采取多项措施部署了“3.15”系列活动各项工作。

  总结历年工作经验,充分准备活动必需用品。相应制定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真假烟识别小手册、宣传横幅、举报电话12313小卡片,提前备齐活动开展所需物品,并明确工作重点,确保此次活动有序开展。

  全员参与,联合行动。积极响应当地县委、县政府号召,联合当地公安等部门组成宣传小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3.15”法制宣传活动,抽调业务骨干在主会场为市民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介绍真假烟鉴别方法、介绍防范卷烟调包知识、接受消费者咨询。

  依托公安等执法部门力量,充分发挥联合执法协作机制。在3.15活动之前进行一次有重点、针对性强的专项整治活动,对辖区范围内重点经营户、名烟名酒店、大型超市等进行集中整治,以市场专项整治为突破口,广泛收集假烟网络案件线索,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