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湄潭县局多举措力促2016年卷烟销量“开门红”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君
A+ A

  烟草在线湄潭消息  2016年开年以来,贵州湄潭县卷烟销售总体呈现出“销量增长乏力、结构稳步提升、市场价格平稳”的状态,为紧紧抓住“春节”市场旺季,湄潭县局(分公司)积极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在宏观经济下行、中央相关政策出台、消费需求变化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下,采取多举措攻坚克难,力促2016年卷烟销量实现开门红。

  一是加大宣传,做到卷烟政策全知晓。为保障客户订货顺畅,减少客户在订货过程中对货源分配的疑惑,要求客户经理上门对营销平台货源投放方案进行一对一宣传解释,增加客户对紧俏货源分配的理解,切实做到客户知晓率100%。

  二是制定方案,帮助释放卷烟库存量。由于2015年年末库存同比增长,导致1月客户订货积极性下降,为了在短期内尽快消化客户库存量,帮助客户资金回笼,制定《玉溪(软)品牌营销活动方案》和《贵烟(喜)品牌营销活动方案》,在春节期间根据方案开展营销活动。

  三是分级跟踪,做好数据分析上报。一是客户经理在电访日进行订货跟踪,对订货异常的客户进行重点拜访,并在例会上对当周订货情况进行分析汇报;二是市场经理对全县的订货情况进行跟踪,并对销售进度和订货情况进行分析汇总后提交营销部门负责人;三是品牌经理对当周订货的品牌执行情况分别按南面、北面乡镇进行数据分析汇总,并上报营销部门负责人。最后,营销部门根据反馈的相关信息进行分析处理,并形成书面报告上报营销中心,以确保货源投放的合理性。

  四是专销结合,保障卷烟市场顺利运行。针对订货异常的客户进行重点拜访,追踪其销量、库存情况,并在市场上随时洞察客户的销售信息,遇到异常情况及时与专卖部门沟通,提供有力信息,有效地从源头上遏制假、私、非烟的流入,切实保障湄潭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