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青云谱区局利用手机微信提升工作效率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当今社会微信已成为都市人不可或缺的通讯工具。它不仅支持单人、多人参与,通过手机网络发送语音、图片、视频和文字。江西南昌青云谱区烟草专卖局专卖办自从将全体专卖人员拉入微信群里以后,利用这一通讯工具提升了不少的工作效率。

  首先,所有会议、培训通知都通过微信群统一通知。利用微信群这一平台,专卖办将所有的会议内容培训资料制成文本发送给全体专卖人员,避免了因为员工不在单位,无法使用互动平台收发邮件的这一弊端,让全体员工时时刻刻随时随地进行学习,这也可以很好的为专卖办工作安排减少纸质文件和留下痕迹化的内容。

  其次,拉近专卖人员的关系增强团队凝聚力。每每中饭后大家都在一起玩起来“抢红包”的游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将工作中的琐事杂事、生活中的烦心事一抛脑后,享受这一难得的午后想闲暇时光。

  最后,方便专卖办对于专卖员工的管理工作。当专卖办要对稽查人员的市场走访工作进行检查时,只需要让稽查员将自己走访客户时的坐标位置通过手机微信发送出来,专卖办就可以很方便快捷的了解到这位稽查员的走访路线、客户停留的时间、走访客户的户数等等数据,切实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