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顺利完成2015年资产盘点工作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站点烟用物资、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的管理工作,近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顺利完成2015年资产盘点工作。

  此次盘点工作主要采取以下四个措施:一是提前准备,严格按照市局(公司)相关规定成立工作小组,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二是周密部署,强化协作,落实专人严格按照流程开展清查盘点工作;三是规范开展盘点,力求盘点结果真实可靠,确保账账、账实相符;四是抓好整改,及时汇总盘点数据,确保资产管理规范运行。

  此次资产盘点中发现,各烟站、点的资产规范管理水平较以往年度有较大提升,但仍存在固定资产标签粘贴不全、烟叶生产物资堆码不够规范等问题。针对资产管理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盘点小组及时发布结果通报、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措施、追踪整改情况,确保基层站点资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