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局开展2015年度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2015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江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做好“六五”普法总结,构建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强化“三个依法”工作。12月15日,云南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全市烟草法律法规业务培训,邀请企业法律顾问上义律师事务所汤荣律师授课,市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各部门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联络员、全市烟草专卖人员及法规员共135人参加培训。

  15日上午,汤荣律师对现阶段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小结,对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分析讲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15日下午,在普洱市边防武警培训基地,汤荣律师向市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全市专卖人员及法规员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讲座。根据“三个依法”内容,主要从企业法律风险、合同纠纷、招投标管理、行政执法、许可证管理、案件办理、企业劳动用工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讲解,让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在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法律风险就在我们身边,与我们息息相关。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全体专卖法规人员参与的军体科目训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