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委政法委到芜湖市局调研卷烟打假工作

2015年12月16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庆荣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10日,安徽省委政法委涉法涉诉督查处一行在省局专卖处负责人陪同下,到芜湖开展卷烟打假专项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芜湖市委政法委和芜湖市局2015年卷烟打假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今年以来专卖行政执法难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调研组认为芜湖市卷烟打假工作在省卷烟打假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有力,在卷烟市场综合治理、多部门密切协作、打团破网、法律法规宣传、执法队伍建设和创新管理等方面成效显著。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注重协调、健全政法烟草打假新机制;二是打防并举、提升烟草市场管理新水平;三是强化宣传、营造全民参与打假新氛围;四是严明责任、着力提升执法队伍新技能。

  芜湖市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市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