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图)

2015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欢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党员廉洁自律,12月上旬,广西崇左市局机关各个党支部分别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两部党内法规”)。

  学习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给全体党员作了两部党内法规的宣讲授课,主要从两部法规修订的背景和必要性、两部党内法规修订后的主要内容及五大亮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宣讲。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准则》和《条例》内容实质有了更进一步的领会和认识,还纷纷表示不仅要抓好对的深入学习,而且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把学习内容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谋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

  市局(公司)党组书记覃忠达结合实际工作为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对两部法规作了讲解,特别是对党员廉洁自律规范逐条作了解释,并分析了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权威性,立足实际,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

  下一步,市局各党支部还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市局机关党总支部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深入贯彻学习,将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发挥自身职能,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