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新沂市局办公室四项措施提升服务水平

2015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超
A+ A

  烟草在线新沂消息  为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后勤服务,江苏省新沂市局办公室采取四项措施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查找短板,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对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质量进行分析自查,对存在问题和工作经验进行梳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优化服务,围绕“一一四二”楷模战略这一主题,换位思考,挖掘内部潜力,关注工作细节,统一工作标准,细化部门考核,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工作水平。

  三是强化学习,转变工作作风,狠抓效率提升,以手机平台为抓手,加强内部交流,对部门制度和流程进行梳理固化,确保执行力的有效提升。

  四是规范管理,将7S管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维护办公环境整洁有序,关注库房、档案室等重点部位,明确管理职责,定期打扫,强化自查,确保管理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