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玉山县局改正机关作风深化效能建设

2015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卫平
A+ A

  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2015年以来,江西玉山县局深化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深化重点岗位动态监管机制,加强软环境监察提高群众对效能投诉处理的满意度。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活动,扎实发挥班子领导带头表率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履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批示精神。

  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根据上级的惩防部署安排,强化廉政教育,加大廉政文化“六进”力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阳光工程”建设,推进政务公开,促进权力运行程序化和公开透明。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监督检查机制。治理“红包”等反腐败工作得到加强,行业风气得到进一步好转。

  深化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继续抓好“三公”经费预算管理和“专项资金”的监督检查。推进办案的规范化、智能化、协同化,加强案件管理标准化建设,确保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