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田东县局内管派驻组多种方式加强重点客户监管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涛
A+ A

  烟草在线田东消息  所谓的重点客户就是对存在或可能参与或者有意为卷烟套购提供便利等经营行为的客户,在卷烟零售客户中实行重点客户监管已快两年,广西田东县局内管派驻组在日常监管中采取多种监管方式对重点户进行监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是月度实地走访检查。对被列为重点监管的零售户,按要求进行实地走访,对其购销存情况进行对比分析,查看是否存在异常经营行为。

  二是宣传教育,鼓励引导。对重点客户进行检查走访时,有针对性的对其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鼓励引导其规范经营。

  三是内部及时沟通交流。零售户数多,分布广,内管人员少,监管面小。配送员、客户经理、市管员做为一线人员,接触零售户较多,掌握一手资料多,善于发现经营中的不规范问题。所以部门间要及时进行信息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四是整顿规范。对存在异常经营行为的客户,要及时对其采取措施,及时消除异常经营行为。今年以来,田东县局内管派驻组共下达整改通知书15份,对存在异常经营行为的15位零售客户进行了停供或限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