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陇西县局“四不”夯实精益内部监管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广胜
A+ A

  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监管工作,提高预警信息处理的准确率、及时率。近期,甘肃省陇西县局以“内部监管零失误、卷烟经营零违规”为目标,通过采取“四不”措施,不断夯实精益内部监管管理除法工作。 

  一是精准分析预警不遗漏。结合客户基础信息及营销中心货源投放策略,及时观测系统每日出现的异常预警,调查预警出现原因,采取针对性处理措施,及时剔除无效预警信息。 

  二是及时处理预警不出错。针对系统产生的有效预警,按照预警处理工作流程,及时开展实地核查或者电话核查,深入调查客户由于卷烟订货、商定供量、物流配送等引起的异常情况,及时、到位处理异常预警。 

  三是跟进反馈预警不耽误。针对处理异常预警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上级内管派驻办,并实地开展调查,防止真烟外流等卷烟不规范行为的发生。 

  四是日常总结预警不拖延。针对日常出现的异常预警,做好分析汇总,结合内部监管工作流程,总结预警处理思路,及时提炼新做法,推进内部管理工作长期有效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