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武穴市局建“单”立“制”规范基础管理

2015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丽华
A+ A

  烟草在线武穴消息  为构建高效、有序的基础管理和运行机制,促进工作质效提升,近日,湖北武穴市局结合工作实际,建立“两个清单”(目标清单、责任清单),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内部基础管理。全面建立“两个清单”。

  以“定事、定岗、定人、定责”为原则,研究制定各部门、各岗位、各层级的目标清单和责任清单,梳理归纳不同岗位的工作职责,细化机关、基层部所、各部门负责人及一般职工在各项工作中的具体职责范围,组织全员签订“两单”,明确主体责任到人,划清责任界限到岗,确保心中明责、眼中有责、主动履责。全面完善规章制度。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需要,针对日常管理中常见的问题和管理“真空”,开展制度的查缺补漏,制定并完善了《安全管理规定》、《劳动纪律管理制度》、《政务值班制度》、《部门预算管理实施办法》、《财务报账审核办法》、《实物资产管理办法》等6个与日常管理紧密相关的规章制度,并及时在OA挂网公布,组织全员学习探讨,确保各项管理活动的开展有章可循,相关责任的追究有据可查。全面狠抓“单”“制”执行。为切实发挥清单对工作的指引作用及制度对日常管理工作的保障作用,避免“两个清单”及规章制度沦为“纸老虎”,明确将“单”“制”落实的检查督导逐一对应到具体部门及相关责任人,加大督办和检查通报力度,严格追究执行责任和督办责任,以促进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切实发挥出制度的生产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