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南平烟草开展安全工作升级版“五个一”活动(图)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林清萍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22日至23日,福建南平市局(公司)在武夷山召开全市系统半年安全工作会,市局(公司)副经理林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消防车

与会人员进行灭火器实操演习

老师在讲授心肺复苏的正确做法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对下半年安全工作提出“落实一个责任,抓好五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评估工作、安全标准化建设、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

  林政强调,面对新的安全生产形势,要强化责任,做到三个确保,确保岗岗有职责、安全工作“AB”角和重要岗位取证上岗;要主动作为,着力提升监管效力,做到有位督查、有为督查、有威督查;要文化引领,营造浓厚的安全工作氛围,开展升级版“五个一”活动。

  会议期间,还邀请了武夷山市立医院保健科科长开展了应急急救知识培训,与会人员现场学习了心肺复苏的操作程序,同时,组织人员到武夷消防大队实地参观消防车、消防应急物资等,并进行了灭火器实操演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