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省公司检查组到祥云县分公司检查安全工作(图)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乐兵
A+ A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9月22日,云南省烟草公司安全检查组到祥云县烟草分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州、县公司分管领导及安保负责人一同检查。

检查组在芮家烟站现场检查指导消防器材的安全使用情况

  检查组深入祥云县分公司下庄和芮家两个烟叶站进行认真细致的安全检查,通过实地检查安全保卫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查阅安全保卫值班记录资料等,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祥云县烟草分公司认真执行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管理体系的一系列文件会议精神,以质量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改进为载体,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一岗双责”负责制为抓手,按照“一个中心、三个重点”大力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隐患治理和宣传教育。

  做到了:一是组织到位,一级抓一级,一级管一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管理网络;二是认识到位,把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将企业的安全稳定和其它各项工作同规划、同布置、同考核;三是经费到位,逐步完善了公司机关和各站、所消防器材、安全设施的的配置工作;四是强化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召开安全培训会、扩大宣传、举办安全知识竞赛、进行安全专题讲座等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让员工不断提升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和规范自己的安全行为;五是明确职责,完善机制,筑牢安全防线;六加强基层设施建设,构建治安防控体系,提高安保效能,建立了门卫制度,加大了“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合一的防控体系,加强对车辆的安全管理,加强对现金、票证、印鉴及货物的安全管理。各种资料齐备,近年来没有发生过安全事故。

  检查组要求:一是针对烟叶收购期间,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规范操作;二是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监管,加强隐患排查和危险源控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要加强安全检查,身体力行,防微杜渐;四是强化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扩大安全管理信息化系统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安全管理工作的整体技能和素质;五是认真搞好安全文化创建工作,深入落实好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达标工作;六是进一步抓好安全维稳工作,努力构建和谐稳定发展的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