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部署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创建工作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伟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为提升全市系统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江西新余市局就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成立组织机构。市局成立了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分管安全工作领导为常务副组长、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协调创建的各项工作;下设创建办,注册安全工程师、各单位(部门)安全员为创建办成员,负责具体的创建事宜。

  二是明确目标步骤。市局明确要求今年各单位(部门)须完成岗位达标创建工作,并将创建工作细化分成调研、拟稿、征询岗位意见、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审核、市局汇总审批、正式发布六个阶段,结合各阶段工作量明确了相应的创建时限。同时,创建办成员中遴选了5名综合素质相对较强的安全员兼任创建指导人员,要求他们在做好本部门创建工作的同时积极帮扶其余安全员做好相关部门的创建工作,确保各单位(部门)创建工作齐头并进,推进创建工作按时稳步推进。

  三是严格过程考核。结合全市系统安全生产考核方案要求,市局制定了岗位达标创建工作单项考核方案,明确了创建各阶段的考核权重、考核标准、考核重点和考核纪律等,突出抓好对岗位完整性、岗位安全管理职责、工作过程安全管理、岗位危险因素识控、岗位应急处置方案等内容的描述和检查,确保创建内容符合岗位实际,满足岗位安全需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