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局多措并举推进精益6S现场管理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日前,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局(营销部)认真学习行业有关文件要求和精益6S现场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方向、优化方法,采取四项措施着力推进精益6S现场管理。

  一是做好理念宣贯,增强精益管理意识。召开精益6S现场管理工作动员布置会,对员工进行精益现场管理基础知识培训,使员工掌握精益现场管理推进基本要求和技巧,理解精益现场管理内涵及工作思路,端正参与精益现场管理的意识。

  二是健全组织,明确职责。成立精益现场管理推进领导小组,负责精益现场管理落地实施的总体部署和监督检查,明确各部门及相关人员工作职责,加强组织保障,提高工作实效。

  三是严格标准,统一要求。认真学习崇左市局下发的精益管理执行、考评、奖罚管理标准,划分区域、明确责任,严格考核,扎实做好现场管理每一个环节,推动整体工作开展。

  四是全员参与,营造氛围。以广大干部员工为精益现场管理活动改善的源动力和具体执行者,发动全员投入到精益现场管理中来,建立奖罚机制,广泛征求合理化建议,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主动性和工作热情,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