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双线合并”助力市场清理整顿工作出实效

2015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今年下半年以来,广西扶绥县局部署开展下半年卷烟市场“大清理、大整顿”工作,以专卖单元制市场监管系统为依托,加强摸排工作计划性和信息收集力度,线上线下充分配合,提升市场清理整顿工作实效。

  其间,各专卖管理所借助单元制市场监管系统制定好总体工作计划,市管员根据总体计划及各自所管市场实际情况,围绕重点监管区域和对象,认真制定每日走访摸排计划,同时加强与客户经理、配送员的信息沟通,多渠道收集关于涉烟违法分子、异常零售客户的信息,提前登记相关信息,为摸排工作提供有利保障。

  为使单元制市场监管系统的作用得到充分有效发挥,扶绥县局在利用系统制定摸排计划、收集信息的基础上,借助系统筛选出异常零售客户,加强综合分析和跟踪调查,进一步锁定调查目标,切实提升打击工作针对性和震慑性。

  据悉,扶绥县局自7月份以来共破获假非私案件3起,无证经营卷烟案件7起,目前市场清理整顿工作正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各项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