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射阳:“三个强化”保抗战阅兵期间安全稳定

2015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允高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为保障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顺利举办,近日,江苏射阳县局(分公司)采取有效措施,立足治大隐患、防大事故,确保抗战阅兵期间安全稳定。

  强化隐患治理。针对季节特点,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治理工作做到责任、资金、措施、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发动广大员工进行危险源识别,对中度以上的危险源,制订切实可行的管理预案。

  强化检查监督。对办公楼、基层服务站等重点场所,组织高密度轮回式检查,检查方式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主要开展“六查”,即查员工的安全意识;查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查安全防范措施;查重点部位安全;查安全台帐记录;查整改措施,检查考核结果及时在单位公开栏内公布。

  强化安全值班。严格按照“谁带班、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提前安排好节日期间的领导带班、员工查班和基层服务站24小时值班,加强查巡岗尤其是夜间查巡岗的力度,把各类不正常现象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并以“一日一报”的形式向县安监局报告安全生产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