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西藏区局党委组织召开二季度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2015年06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15日至17日,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第二季度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区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杨桂选同志主持,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畅谈认识,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反“四风”精神的延续和深化,是全面深化改革形势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彰显了党一鼓作气抓作风、驰而不息改作风的坚定决心和恒心,要时刻铭记、积极践行。

  杨桂选指出,要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做到全员参加学习。要以“三严三实”为契机抓作风建设,抓销售和专卖管理,增强组织纪律,提高责任心和工作效率,全面促进当前工作。用“严以修身”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用“严以用权”规范权力运行,用“严以律己”守住底线;用“谋事要实”从实际出发开展工作,用“创业要实”真扎实干、做好工作,用“做人要实”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保持忠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