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依法行政到农村便民服务暖人心

2015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作者:谢全兵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便民服务工作,提高行政审批服务质量,近日,四川米易县局组成由分管副局长带队,专卖、营销人员共同参与的调查服务小组。通过调查走访辖区农村经济发展、乡村旅游迅速崛起、流动人口大量增加给农村市场带来无限商机的实际情况,组织专卖人员为有烟草专卖零售办证需求且符合办证条件的卷烟零售户进行上门服务。

  调查服务小组详细了解了米易县撒莲镇海塔村卷烟消费及办证需求情况。经实地调查走访得知,该村水果及旅游产业发展良好,流动人口较多,现有的两户卷烟持证零售户已不能满足其市场消费需求。针对海塔村市场情况,专卖执法人员说服3户店面形象好、经营能力强且符合办证条件的无证零售户进行合法依规经营,并告知办证所需材料,承诺限时办结,上门服务。

  此次上门办证服务,米易县局本着“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遵循“不降低标准,缩减办理时限,提高工作效率”的工作准则,真切做好便民服务,赢得一方民众一致好评,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服务永无止境,米易县局将继续探索实践,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