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调研组到武威市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作者:魏红梅
A+ A

  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5月25日至27日,甘肃省局(公司)调研组对武威市局(公司)规范管理、审计监督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市场走访等方式对武威市局(公司)“应招尽招、真招实招”保障机制建设,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建设专项审计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并针对工作中存在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讨论交流。

  调研过程中,省局调研组对武威市局(公司)规范管理工作运行情况进行给予了肯定,认为武威市局(公司)流程运作规范,部门间协调顺畅。就下一步规范管理工作,调研组强调: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招尽招”保障机制,以落实“三关三审”,破解招标过程中“三大顽疾”为突破口,加强采购工作管理,切实提升“真招实招”工作水平。二是围绕企业重点任务做好审计工作,及时发现内部的不规范行为,增强单位的免疫功能,切实提高审计监督服务质量。三是严格按照市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规定的议事规则、议事范围、决策程序进行决策,确保“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各环节执行到位、严谨。

  武威市局(公司)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夯实各项工作基础,促进规范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