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安福县局三举措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作者:王晨
A+ A

  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为全力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江西安福县局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一是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基本要素,核心是领导班子,骨干是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一岗双责”制度。党员干部要时时处处规范自己的言行,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强化服务型职能,党支部建设要坚持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推动工作向服务紧扣,功能定位要明确服务,工作理念要凸显服务,工作重心要转向服务,重点任务要聚焦服务,检验标准要突出服务。

  三是强化创建活动,通过创建推动工作,是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县局党支部结合实际,组建专业化烟农合作社、搭建规范化政务服务平台、构建网络化客户服务体系,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有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