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突出“四个重点”抓好安全管理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有效防范各类重大责任事故发生,为打造企业发展升级版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日前,河南义马市局结合企业实际,突出四个重点抓好安全管理,切实抓好安全管理重点。

  一是抓牢消防安全管理。以卷烟仓库、员工宿舍、变配电间、计算机机房等场所为重点,认真落实防火责任制,加强防火巡查和防火检查,严格执行动火作业审批和火种管理制度,严防发生火灾事故。依法配置消防设施,严格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确保消防设施设备配置齐全、运行有效。

  二是抓严交通安全管理。强化对机动车辆及驾驶员的管理,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规范交通安全行为,严防重大交通责任事故发生。严格落实车辆派车单制度、驾驶员上岗证制度、节假日“三交一封”制度。健全完善车辆档案,做到一车一档、一人一档。

  三是抓实防盗(抢)管理。加强卷烟库区、财务室等重点场所和卷烟物流配送期间的防盗(抢)管理,配备防范器具,健全防范措施,提高防范意识,保证人、财、物安全。

  四是抓细基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安全设施 “三同时”(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规定,把好项目论证、审批、设计、施工、验收五个关口,从源头保证基建项目的各类安全设施配备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