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四举措开展“创铸树”活动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倪荣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三转”、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等重大部署,进一步加强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队伍建设、推进正风反腐工作,按照攀枝花市局(公司)统一安排,直属分公司抓好四措施积极开展“创三优、铸利剑、树新风”活动。

  一是把“创铸树”活动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的重要载体。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专题学习、严肃党内生活,践行六项承诺等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真抓实干,把“创铸树”活动做实、做亮。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并建立长效机制。

  四是围绕重塑政治生态,全面加强正风肃纪反腐工作,全力打造“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干部职工和谐相处、工作环境风清气正”的战斗团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