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局长获“江西省优秀厂长(经理)”称号

2015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作者:艾晓丽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日,笔者从江西上饶市企业联合会年会暨表彰大会获悉,上饶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岑俭荣获“2013年度江西省优秀厂长(经理)”,“上饶市优秀厂长(经理)”称号。

  上饶市局(公司)在省局(公司)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省工作会及市委市政府工作总体部署,尊重市场规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思考、谋划、实践好“三大课题”,紧扣“三个翻番”,狠抓工作落实,注重改革创新,大力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努力提升专卖工作质量、营销工作能力及基础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卷烟上水平”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深入推进全市系统持续平稳较快发展,企业发展保持了持续平稳和谐的良好态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