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李方友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为防止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对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位职工,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是认真开展自查,强化监管重点。节前要集中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切实加强防火安全工作,重点加强卷烟仓库、卷烟零售自营店、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火监督和巡查,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车辆安全工作,严格按照“三交一封”和定点停放规定,确保车辆入场入库封存;节日期间坚持生产经营和值班的车辆,要加大交通安全监管力度,严格落实有关规章制度,切实维护交通安全;切实加强员工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员工的安全责任和忧患意识,提高防范和自救能力。

  三是做好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渠道。强化节日值班制度,做好领导带班,确保政令和信息畅通;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对各种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

  节日期间,海南省局(公司)安全管理部门将深入到部分生产经营单位督促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确保全省商业系统安全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