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积极组织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安婷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为进一步加深社会对烟草专卖制度的认知和理解,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专卖管理外部环境,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下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和假烟销毁活动。

  一是要以散发宣传单、设置展板、卷烟真伪鉴别技能讲授等形式在城镇中心区域开展广场宣传;以宣传车、散发宣传单等形式深入乡(镇)村等偏远地区开展流动宣传。

  二是要做好“12313”举报电话的宣传工作,加强“12313”举报电话的接听、记录、反馈等流程管理,进一步提高举报电话和举报奖励办法的公众知晓程度,提高服务质量。

  三是要认真落实《海南省侵权和假冒伪劣商品环境无害化销毁处理机制》关于假烟无害化销毁处理的程序要求,会同当地有关部门组织开展公开销毁假冒伪劣卷烟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