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郑州上街区局提升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水平

2015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郑州消息 作者:那天
A+ A

  烟草在线郑州消息  为维护好春节卷烟市场稳定,河南郑州上街区局实施三项举措进一步提升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水平。

  一是全面增强规范意识。分层次组织人员学习《烟草行业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规范》及相关管理制度,要求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全面规范是行业生命线”这一认识,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时刻紧绷规范这根弦,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令行禁止。

  二是深入开展不规范问题隐患排查。认真梳理目前内部监管、卷烟经营工作中的制度、流程、环节和方法,查摆可能存在问题的关键点和薄弱点,及时落实整改。

  三是不断加大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力度。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明确监管责任,完善长效机制,加大检查和考核力度,组织开展内管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