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局主要负责人到日照市局调研

2015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洪田到日照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斌会见吴洪田一行,就日照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日照市副市长马先侠陪同调研。

  吴洪田实地察看了日照辖区部分卷烟零售户、专卖管理所,日照市局(公司)卷烟物流经营管理中心、日照泰山1532直营店,并与零售客户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听取日照市局(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后,吴洪田对日照烟草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日照市局(公司)领导班子精神状态好,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实现了和谐发展。特别在专销联动、现场管理、非烟物流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有想法、有创新,工作很有特色。对下一步工作,吴洪田提出四项要求,一是立足当前发展基础好、劲头足的优势,将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真、做细、做精,力争在三两年的时间里,打造全面精益管理单位。二是紧紧围绕拉升结构,着力抓基层、打基础,做好农村市场开发和细支烟营销,实现销售工作新突破。三是抓好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和关键生产技术研究,进一步彰显日照烟叶特色。四是提炼企业文化理念,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高日照烟草软实力。

  山东省局(公司)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安保处、离退办有关负责人随同调研。日照市局(公司)领导、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