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张永军出任福建省局局长总经理党组书记(图)

2015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姬宏波/文、林麦梓/图
A+ A

大会现场

福建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张永军作任职讲话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9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培森,福建省委组织部部务成员何国辉,国家烟草专卖局人事司副调研员张大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国家局党组的任职文件:经研究决定,张永军同志任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福建省公司总经理、中共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免去卢金来同志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福建省公司总经理、中共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职务。张永军同志的任职时间自2014年12月8日党组决定之日起计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