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辽宁省局质量管理体系行审组审核沈阳市局工作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11月27日至28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行业审核组一行7人,对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14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进行审核。

  辽宁省局(公司)审核组依据《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及烟草行业相关规定,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文件、记录等方式,先后对管理层、营销中心、督查考评中心进行了现场审核。经审核,审核组对沈阳市局(公司)体系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坚持持续改进,体系运行不断深入。同时,审核组对质量目标、文件管理、顾客满意度测量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就下一步有关工作,沈阳市局(公司)主要领导表示将从五个方面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水平:一是积极整改,及时制定纠正措施;二是精心组织,强化领导作用,确保全员参与;三是注重运行,强化体系执行能力;四是提高素质,强化干部员工对体系的掌控能力;五是持续改进,通过体系的整体推进,促进基础工作的全面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