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宝鸡市局开展法律风险排查工作

2014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马向荣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为扎实推进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近日,陕西宝鸡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四项措施组织全员开展法律风险排查工作,有效落实全员、全面、全程参与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责。要求各部门对照市局(公司)机关定岗定责定员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理清本部门各岗位工作职责,为建立以岗位为基础的风险防控体系奠定了基础。  

  二是建立法律法规资料库。认真收集、整理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以部门为单位,建立了法律法规资料库,分发到所属部门进行学习,确保了法律风险点查找的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三是召开风险排查培训座谈会。利用两天时间,对各部门风险防控人员进行了风险防控知识培训,提高了风险防控意识和推进工作的能力。同时,与风险防控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对照不同部门的特性,讨论风险排查好的做法、意见和建议,统一思想认识,为风险排查奠定了思想基础。  

  四是多层次开展风险点排查。印发排查通知,制定岗位法律风险自查自评表和一岗多人岗位法律风险排查评价表等,要求采取个人查、员工提、领导点的方式,查找各岗位在履行岗位职责、执行法律法规和工作制度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点,确保了风险排查的全员参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