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区局着力打造数字烟草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内蒙古消息 作者:班晓华
A+ A

  烟草在线内蒙古消息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全区烟草行业信息化工作领导组会议上提出继续强化信息化对管理创新的支撑、服务和助推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区烟草行业信息化整体应用水平,按照简单化、重点化、标准化和可操作化思路,打通创新通道,突出信息化手段的先行作用,着力打造“数字烟草”。

  一是规划先行,与推进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以一体化数字烟草为发展目标,坚持“统筹规划、顶层设计、技术标准”原则,坚持“两级主体、协同建设”模式,以CT-155为基本框架,以“一号工程”为基础,以“三流合一”为目标,努力在整合资源、加强应用上下功夫,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标准、统一数据、统一网络,做到安全同步、项目带动,实现信息化建设的简单化、流程化、行为化和习惯化,与全区烟草行业发展深度融合。

  二是安全管理,精益管理,以信息安全保障管理工作顺利推进。加强信息运维安全和防范措施管理,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中的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该加固的加固、该维护的维护,着力提高防护能力,确保全区行业信息安全。

  三是发挥中坚作用,激励改革创新。在整合资源、加强应用上下功夫,建立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努力发挥信息化技术人才的中坚作用,切实发挥技术总监的主导性,鼓励技术创新研发,确保信息化工作为全区行业改革创新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