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省局调研组到江西吉安调研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王昌敏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10月23日,河南省局整顿办海晓民主任率规范管理调研组一行到吉安市局调研规范管理工作。江西省局整顿办主任涂向真陪同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由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吉安市局纪检组组长徐里民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市局“三项工作”相关制度和在“应招尽招、真招实招”方面的主要措施。调研组一行围绕如何更好的发挥整顿办牵头、协调、监督的作用,将“应招尽招、真招实招”落到实处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海晓民主任表示此次调研成果丰富,认为吉安市局在制定、完善“三项工作”制度程序和发挥“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的作用等方面推行了许多好的做法,具有很可取的经验。希望通过借鉴学习优秀经验,完善制度程序,健全保障机制,不断提升规范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