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钦州市局(公司)紧盯“三个环节”确保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规范政务中心烟草零售许可证办证窗口工作,2020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紧盯“三个环节”确保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一是紧盯“事前”环节。利用政务中心大厅和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大力加强网上办证宣传及服务指南宣传,做到让每个前来“办事”的群众都熟悉办理流程,明确准备材料,了解注意事项,实现群众“少跑腿”。

  二是紧盯“事中”环节。在办理环节推行“马上办”“快速办”“随时办”服务模式,实行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同时,新办证以外的许可项目做到当场办结,并把网办率纳入专人月度专项指标进行考核,切实提高“事中”服务水平。

  三是紧盯“事后”环节。推行法律文书邮寄送达,切实简化审批流程,实行电子化归档,同时,严格落实“好差评”制度,并对行政许可服务工作开展定期检查,促进工作效率和效能双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