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黄山屯溪分局(营销部):线上“引流”助力客户拓宽“复市”之路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黄山消息 作者:程辉青
A+ A

  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改变了人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秩序,对卷烟销售也带来了明显的影响,尤其是一些以外来游客为主要消费群体的旅游区市场客户,受到的影响更是前所未有,店面销售骤降,商品库存居高不小,经营压力陡增。

  为了帮助客户尽早走出困境,最大程度的减少疫情对经营的影响,安徽黄山屯溪分局(营销部)客户经理及时通过微信、QQ、直播平台等工具开展疫情销售指导。大家除在优化商品组合(包括卷烟盒非烟商品),扮靓商品陈列、提升服务体验等线下活动方面下苦功的同时,还积极结合自身的经营特点,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利用新零售思维,拓宽消费群体,增强整店盈利能力。

  新媒体“引人气”:当前正值新茶、笋干等土特产上市之际,一些客户为给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土特产品,亲赴原产地严把货源质量关;借助微信、抖音、视频直播的方式来宣传产品的品质、制作工艺等,吸引消费者关注;主动开展线上沟通,及时跟进线上服务,做实线上营销。

  专业平台“扩人气”:借助美团、百度等大型外卖平台的先进管理机制,通过申请成为它们的合作商户,将店内经营的一些非烟商品搬上平台,实现线上点单、线下送货到家的模式来拓宽消费群体;

  会员服务“留人气”:利用一些小程度开展消费者会员管理,针对性的设计一些商品促销活动;根据消费者的需要提供一些土特产品的代购服务等方式来方便和留住消费者。

  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疫情对经营的影响,提升了客户的经营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